2021年文学经典小说排行榜前十名推荐-女性排行榜前十名

2021年文学经典小说排行榜前十名推荐

文学经典小说排行榜前十名
 
 
1.白鹿原
2.西游记
3.三国演义
4.水浒传
5.红楼梦
6.肖申克的救赎
7.长恨歌
8.平凡的世界
9.了不起的盖茨比
10.诗经
 
 
第一名:白鹿原
 
百度指数:172309
 
久排指数:1
 
简介:《白鹿原》是作家陈忠实的代表作,这部长篇小说共50余万字,由陈忠实历时六年创作完成。该小说以陕西关中地区白…
 
 
第二名:西游记
 
百度指数:60717
 
久排指数:1
 
简介:《西游记》是中国古代第一部浪漫主义章回体长篇神魔小说。现存明刊百回本《西游记》均无作者署名。清代学者吴玉…
 
 
第三名:三国演义
 
百度指数:60276
 
久排指数:1
 
简介:《三国演义》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,是中国第一部长篇章回体历史演义小说,全名为《三国志通俗演义》(又称《三国志演义》),作者是…
 
 
第四名:水浒传
 
百度指数:59858
 
久排指数:1
 
简介:《水浒传》,中国四大名著之一,是一部以北宋末年宋江起义为主要故事背景、类型上属于英雄传奇的章回体长篇小说。作者或编者…
 
 
第五名:红楼梦
 
百度指数:59046
 
久排指数:1
 
简介:《红楼梦》,中国古代章回体长篇小说,又名《石头记》等,被列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首,一般认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。小说以贾、…
 
 
第六名:肖申克的救赎
 
百度指数:58330
 
久排指数:1
 
简介:《肖申克的救赎》是美国作家斯蒂芬·金的中篇小说,也是其代表作。收录于小说合集《四季奇谭》中,副标题为“春天的希望”。该作讲述银行家安…
 
 
第七名:长恨歌
 
百度指数:57817
 
久排指数:1
 
简介:《长恨歌》是王安忆创作的长篇小说,首次出版于1996年。《长恨歌》写了一个女人长达40年的感情经历。中学生王琦瑶,是一个普通的上海弄堂女,但她…
 
 
第八名:平凡的世界
 
百度指数:57702
 
久排指数:1
 
简介:《平凡的世界》是中国作家路遥创作的一部百万字的小说。这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中国当代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,全书共三部。1986年12月首次出版。该…
 
 
第九名:了不起的盖茨比
 
百度指数:57526
 
久排指数:1
 
简介: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是美国作家弗·司各特·菲茨杰拉德创作的一部以以20世纪20年代的纽约市及长岛为背景的中篇小说,出版于1925年。主人公詹姆…
 
 
第十名:诗经
 
百度指数:57403
 
久排指数:1
 
简介:《诗经》,是中国古代诗歌开端,最早的一部诗歌总集,收集了西周初年至春秋中叶(前11世纪至前6世纪)的诗歌,共311篇,其中6
 
 
 

未经允许请勿转载:女性排行榜前十名 » 2021年文学经典小说排行榜前十名推荐

分享到: +More